苍野归鹤_QSMY

——如果仆人们不曾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把我们俩分离,我大概终究也会失望吧,掀翻雪白锦缎,却发现下面只是一碗汤。事已至此,可我心依然难安,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命名是艰难而耗时的大事;要一语中的,并意寓力量。否则,在狂野的夜晚,谁能把你唤回家?只有知道你名字的人才能。

T:用你的风格写个be结尾

“我可不想带着加州的向日葵去参加你的葬礼。”

“他一伸手,只摸到了冰凉的墓碑,还有被他放在一旁,沾着露水的向日葵。”

(这其实是我还没更完的一篇冷战组同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