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野归鹤_QSMY

——如果仆人们不曾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把我们俩分离,我大概终究也会失望吧,掀翻雪白锦缎,却发现下面只是一碗汤。事已至此,可我心依然难安,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命名是艰难而耗时的大事;要一语中的,并意寓力量。否则,在狂野的夜晚,谁能把你唤回家?只有知道你名字的人才能。

有那么一点羞耻,今天是差点就走向中二的歌词。

灵感来源于我有一段时间浑浑噩噩的状态,以及非常想出词但是找不到突破口的🐶☀心情。(所以带点中二吧)


我相信我以后再看这首词我会尴尬到框框撞大墙,但是我不发我又会觉得遗憾。

————————嘿————————


我向上升

妄想摆脱红尘

追随着神

试图重获新生

鄙视凡人

也厌恶自己的灵魂

关紧房门

冷漠麻木不管不问

我知道我必须远离人世

清洗干净灵魂去做天使

这是一个早知结局的故事

却没能告诉我会靠近烈炽

成了融化双翅的伊卡洛斯

生命在终止

又何来放肆


我向下沉

换种方式生存

落入凡尘

来到海底之深

不愿承认

怀疑着自己的身份

故作深沉

无理由地可笑记恨

海水打湿了身上的尾须

血液中的氧气不再剩余

事情到了如今才想起离去

却无人提醒我这是一场局

成了溺死于深海的一条鱼

被渔网过滤

有什么委屈



——————————————————

第一段没有涉嫌价值导向之类的问题吧……

总之就是没有啊——看看图个开心就行


(我本来是想给一十四州《小蘑菇》写词的,but我感觉我匮乏的词汇量写不出那种浩渺的感觉,所以只打了个草稿。中考之后我相信我会把它写完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