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野归鹤_QSMY

——如果仆人们不曾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把我们俩分离,我大概终究也会失望吧,掀翻雪白锦缎,却发现下面只是一碗汤。事已至此,可我心依然难安,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命名是艰难而耗时的大事;要一语中的,并意寓力量。否则,在狂野的夜晚,谁能把你唤回家?只有知道你名字的人才能。

我又来了。

这次的歌词是根据我的一个小脑洞写的(but歌词写完了,文就不想写了)

暗黑风,带点血腥,and我第一次尝试用歌词开车车。

脑海中有故事大纲,但是怕说出来反而影响意境,so自行脑补。(欧耶)

我有一姐妹,说好帮我填旋律,然后她冒得灵感了,不知道还填不填(眨巴眨巴眼睛)

又是押韵狂快乐的一天。

——————小小分割线——————

与你同行

产生共鸣

渐渐上瘾

直至下落不明


端着毒药啜饮

带着鲜血凋零

停止无用哀鸣

刻上你的烙印

绝非偶然乘兴


我在你的心里下落不明

沉溺于你的危险低吟

控制不住自己乱意迷情

坠入欢场与你交换酒精

生一场大病

我在你的心里甘愿沉浸

醉后迷失在弹雨枪林

放任自己与你变得空灵

像是一对困兽互相囚禁

雨过后天晴



倦于安宁

堕于和平

恣意随性

厌弃他人带领


听从可笑命令

仿佛失去本心

不屑向你求情

屈于你的指引

难逃你的酷刑


我在你的心里下落不明

想逃离你的刺耳低吟

强行逼迫自己乱意迷情

故意沉溺骗取你的真心

假装成无情

我在你的心里挣脱逃命

也无所谓那弹雨枪林

不经意地反抗你的欺凌

痴人说梦幻想将你囚禁

天真得要命


(因为不是同人歌词所以格外嚣张)

(那个什么轻喷就行)

(细品,你细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