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野归鹤_QSMY

——如果仆人们不曾气势汹汹地冲进来把我们俩分离,我大概终究也会失望吧,掀翻雪白锦缎,却发现下面只是一碗汤。事已至此,可我心依然难安,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并永远站在我身边。我渴望有人毁灭我并被我毁灭。世间的情爱何其多,有人可以虚掷一生共同生活却不知道彼此的姓名。命名是艰难而耗时的大事;要一语中的,并意寓力量。否则,在狂野的夜晚,谁能把你唤回家?只有知道你名字的人才能。

今天是古风歌词

才拿到手机的痛 →_→




正是长安佳会

游人微醉

恰逢圣上招金龟

草木葳蕤

街市上人群成堆

闲坐酒楼笑看花轿长队

怎料回身却见衣袂纷飞

仓促回味

桃花佳酿不贵

正巧一人相陪

酒意来的正对

已不知身是谁

窗外荷塘一池春水

落入数片嫩蕊

远山青翠

泛舟荡开水纹细微

浸软了年岁


万里山河踏碎

宫阙成灰

燕脂夜紫凝一麾

狂沙乱飞

宣纸上浓墨愈黑

横排纵列上残局剩一围

还望君回与我笑饮千杯

千杯不醉

投笔从戎不悔

想来问心无愧

初雪煮茶正沸

问君何时方归

衣上数道血痕累累

燕然勒功未遂

再不能回

荒草斑驳唯留一碑

寒梅著花未


评论

热度(7)